Azul

随笔

好久没上老福特啦。其实一开始来俄罗斯,本来就带着很多露中的情怀,以及对这个国家从小到大莫名的好感。结果哈哈哈,反而被学业和生活困的团团转。

最近因为持续的疫情和所有考试的顺利通过,我得以安心的在这个暑假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时隔三年偶然间又一次打开了老福特,看到一些小天使们还在看我写的一些东西,虽然文笔写的不怎么但还是承蒙你们喜欢了~
应一些小天使的要求,这几天我会把《yellow》再次补档,但是不知道现在有哪些好的其他网站可以补的,还希望小天使们推荐下哦^_^

还有或许,虽然是很少的机率,我还是想拿起笔写一些露中的小文。就算时隔几年,我也始终放不下当年的情怀。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