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l

无题

最近闲暇时间看了一些好茶的文,尤其是貘舍的蜜月系列,着实让我看的很舒服,有一种被阳光投射的温暖海水包裹一样 ,似乎要溺死在其中。

但实话说我是一个喜欢露中五年的人,我每天刷lofter和微博,只是为了看到我所深爱的露中可以在画手和写手的笔下展现他们不同寻常的爱。这种爱并非是柴米油盐形的而更像是一种命运的羁绊,对一切阻挡他们爱的世界的一种抗争。我前期所读的文大多为这种类型,构成了我对露中最基本的认识。

我没有什么资本去和那些比我喜欢露中时间更长的人比,但露中所带给我的意义只有我自己晓得,那是一种接近于心灵的爱,并不止于喜欢。于我这种自私的人 露中是我唯一的可以无条件让我奉献纯粹的爱的对象。

所以每次我看好茶都有一种负罪感,尤其是今天中午起床我听到us against the world 我就不自觉的想哭,觉得自己好像抛弃了自己的所爱 ,比起抛弃更像是背叛了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I won catch you when you fall"更似乎是对我的一种嘲笑与讥讽。

我是有一个精神洁癖的人,还带有些许的强迫症。如果爱一件事物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将它爱到极致。比如我喜欢喝一种饮料,我会天天去买 ,绝不间断 ,直到喝到吐为止。之后的长时间中我绝不会再去碰这个东西。但几年后我会在偶然的时间在喝到这种饮料的话我又会像从前那样乐此不疲的重复这种行为。

喜欢露中之前我是个“直女” ,看《海贼王》喜欢路娜(路飞和娜美),看《妖尾》喜欢纳露(纳兹和露西)。但我的喜欢是一种过渡形的 绝没有同时喜欢过两对或两对以上的cp,但也都停留在一种“即使没有了也只是会感到失落”,而不是像这次“就像想抓住却抓不住的心痛的感觉”。我害怕对露中产生那种喝饮料的心理,但这种感情的淡化却也是事实。

在我看来露中和好茶的区别很大,万尼亚更像是王耀年轻时候彼此携手爱的轰轰烈烈的一对,而好茶更适合那种居家的平淡而又幸福的感觉。但根本在于我可以没有限度的看露中的各种文,尤其是有激烈到难以控制的做爱的文。但对于好茶王耀和亚瑟与我的底线仅限于亲吻,再往下我就不敢看了。我好像一个出轨的男人,深爱着我的妻子却无耻的享受着情人平静恬谧的爱,只是亲吻,只是轻抚,不敢有跨越雷池的非分之想。

“请原谅我于此刻的转身而去,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却终究抵不过时间。”

这是我最爱的一首露中的诗,曾使我不止一次的为此默念。我只是从心底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这种喜爱。即使我成为人妇之时抱着我的孩子看到楼下和我现在一样的女生激烈的谈论她们喜欢的cp时可以有感的淡然一笑,或是将这份喜爱深埋心中,带进坟墓。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碎碎念,虽然无聊,但都时我内心真正所想的。

评论(25)

热度(13)